7/06/2005

苦惱加尷尬

從海南島的渡假酒店回來, 既為能愉快的和伴侶渡過幾天而回味無窮, 也暗地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相當'旅遊'的渡假安排而面紅, 更為回港後而要面對的東西而煩惱。 一下機便要做個相當自私的決定, 就是不再為XXX這社團浪廢我的時間與心力。我只會在一些有意義、有作為的 project 上出謀獻策, 其它的東西, 恕我忘恩負義又好、貪心自私也好, 老實說, 我做不來, 也不願做。在海南島接到 David 的電話, 他問我為甚麼 XXX 這社團的後生仔那麼缺乏視野, 為甚麼'領導人'那麼保守, 與社會脫節? 我無言以對。我想說, 我曾經努力過....... 但我真的有麼? 我只能說, '當權者'的 vision 和我不一樣, 也和 David 你不一樣。對他們來說, 搞'奧運'就是要認識紅色中國, 你請個梁文道搞甚麼'奧運精神與民族主義'?搞國民教育就是要人拍心口自認共產黨為'咱們的黨', 你卻來搞甚麼全球化、消費主義、性別議題? 這個平台, 不是用來這樣玩, 也不是你我可以玩的。你批評我們的'領導'很到 point, 但慚愧的說, 我也是一份子。而你口中的'X先生', 正是小弟的至親。 死未!? Apocalypse_Marlon Brando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