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6

賴嘢

很久沒有'見證'過這樣的感覺。朋友談了幾次戀愛, 但總是拉牛上樹, 女孩子發脾氣之餘他也不好受。輾轉數年, 竟然去年於旅途上碰到個聽上去不大可能的對像, 一拍即合。 朋友近日心神彷彿, 時而微笑不語, 時而翻開照片簿自我欣賞一番。最些日子跟他去唱K, 竟然斗膽點播林志穎的MV再加唱光良的童話。我知佢呢舖賴嘢賴得好金。 這種甜蜜的熱戀感覺, 在當中有如墮五千里雲霧, 過後又彷如隔世, 一去不復返。雖然朋友的失常令人擔心, 但見他這樣開心, 心裏也暗暗為他祝福。 ------------------------ 講開唱K, 這次去廣州終於見識了馳名國內的"錢櫃"Karaoke Box。嘩! 真係大鄉里出城喇今云, 淨係個大堂都豪到無輪, 包個中房可坐十人, 打咗折後每小時八十元左右, Okay lar。設備一流, 間房又夠大, 好過香港那些乜way乜顏色Box如被困在一個裝潢很豪的監倉一樣。 幸好這次是在廣州唱, 同事或多或少都懂唱廣東歌, 於是八九十年代的廣東歌橫行整個晚上, 相當搞鬼。令人相當'深刻'的是, 有人唱歌有爆咪傾向, 直接衝擊我耳膜能承受的壓力極限。另, 一位領導的八九十年代唱腔自然屈機(可能多得'音樂情人'每晚訓練), 另一位領導人的情深演譯更加是俘虜了一眾同事的心。 ------------------------ 雜碎............ 努力搵屋, 在中山大學校園找到幾家很好的, 希望同事能說服家中嬌妻, 那我就可搞定住房問題。 今日同事說做NGO十年後, 才'驚覺'自己無乜錢剩 (呢 d 咪叫賴嘢囉)。伴侶洞識先機, 一直勸我要善於理財........... 看來只顧拯救世界, 將來可能衣食住行也顧唔掂。建行、中銀, 等埋呀! 最後, 《一蚊雞保鏢》內最經典的句白, 除了'不灰鞋'外, 就是關於中國藉男子的姓名。可惜一直不能記牢這對白, 上週末有線又重播時, 立即趁機記下, 立此存照。中國藉男子的姓名, 不出以下十個子, 你又是否被辣中?? 我就中咗啦。 明 偉 德 強 雄 榮 華 發 輝 峰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