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5

雜碎

出field四天, 日晒兩淋。前線工作好玩, 但總是直接面對污染, 精神也很緊張。一鬆下來, 才感覺得是多麼的累。 ************************************************************************************ 有一個小故事, 也記不起是從電影看回來, 還是自己的夢。過了一段時間, 卻又浮上來, 在心湖蕩漾。 你打電話, 告訴我你準備了兩樣餸菜, 想我們一起吃。你在電話中, 交待我要先處理一下, 讓你回來再繼續煮餸。也許是交待不清, 也許是我心不在弦, 我把兩個菜都弄壞了還不知就裏。你回到來, 打開雪櫃發覺你的心血付諸流水, 眼淚忍不住就流下來。你奪門而出, 我追出來見你背對著我, 不知怎麼做, 就拉著你的手, 想用身體語言表達歉意。你的心意, 我是知道的。就在我抓著你手臂的一剎, 你轉身就抱著我, 親了我的臉。那淚水的暖意, 從此留在我的心中。 故事細膩, 眼淚動人。令人聯想到在《愈快樂愈墮落》中陳錦鴻為邱淑貞煮的一碗公仔麵, 也叫人想起在《藍宇》中六四一夜的一個深深擁抱。 *********************************************************************************** 生日又來。走進第廿六個年頭, 繼續探索生命。 藍宇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