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5

無朋友

最近社團大戰在即, 總部戰船來港, 各堂口都加緊備戰。香港分堂更是如箭在弦, 人人每天皆浴血奮戰, 好不緊張。 小弟負責的項目要到年底才是高峰, 本來以為可以避過一劫, 但由於香港分堂人手不夠, 我又豈能就手旁觀。雖然大佬不想我分心太多, 但始終也要幫忙。加上近日有傳就小弟來年工作有所變動, 大佬要我加緊準備資料好讓他與其它部主開火, 原本以為從天竺回來可以過個快樂中秋的夢想, 變成火燒後欄的惡夢。 本來日常工作不會太累人, 但一來正接受開船培訓, 二來被掀入部門之間的資源分配'糾紛', 真的讓人身心俱疲。無時間陪伴侶, 無時間回家吃飯, 無時間處理另一社團的事項, 無時間出席舊同學的聚會, 除了工作外甚麼也沒有。正如湯馬所講, 忙到無朋友。 世界有兩種人, 一種懂得欺騙自己, 一種不懂。向金雞學習, 阿輝努力阿輝搵到食!! goldenchicken_big

1 Comments:

Blogger Kevin Li said...

其實,有時忙是因為一些繁瑣的人際往來,既降低生產力又消磨意志,我覺得可免則免。

9/18/2005 09:26:0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