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6

近日越來越想擁有自己的一個’竇’。 以我這個不大喜歡逛街的人來說, 沒有自己的竇口意味著與伴侶約會總要上街找地方共渡'時艱'。 若有節目當然無乜所謂。 但有時真的太累了, 又或是想在家中聽聽她彈彈鋼琴, 看本書, 看隻買了年幾年都未看的老翻藝術電影, 要想在有私人空間的情況下去享受這些時光卻是非常困難。於是, 我們不得不在一邊聽我阿媽叫我打電話給阿妹的情況下看《婚姻生活》, 在她阿媽面黑黑的時候下聽她彈蕭邦........... 大陸有首歌叫《蝸牛的家》, 其中有一段歌詞這樣唱到: 給我一個小小的家 蝸牛的家 能擋風遮雨的地方 不必太大 給我一個小小的家 蝸牛的家 一個屬於自己溫暖的 蝸牛的家 是要怨自己賺不了多少? 還是要怨錯生在香港這怪地方?

1 Comments:

Blogger Michelle 阿米 said...

對呀,我想想也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一個家~~

畢業在即,正在幻想,盡快可以搬出去住,更甚的事,有點衝動想買樓

很明顯,我傻左......

3/16/2006 08:32:0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